還是思戀-放縱我以為那已是過去其實 不襯衫  ...我清楚的知道我永遠也忘不暸你代償在面對每個人時總將你和他比較我還是該死結婚的想念你我怎麼會對一個人 有這麼深的思訂做禮服念我好難受....只好 放縱自己..放縱自己燒烤去飛放縱自己去瘋放縱自己去忘我知道我不長灘島能再說什麼了只是 那只不住的思戀591........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婚禮顧問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ai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