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事固當有閑忽然發現種花是我的負擔  這一驚覺有點驚心養花蒔草應該很寫意的事 早年 忙於各種事--家事 孩子 學校 對於種租屋花都"嗤之以鼻" ---那是閒人做的事漸漸的  人愈來愈閑  就開始學種花草可是 這一年多來 " 身心俱瘁 " 租屋網連每天去澆水都覺得是壓力常常看到它們時都是"垂頭喪氣"的  那些花草一直缺少了生氣 家裡的花草有氣無力的 種了那些也不澎湖民宿能增加美觀於是我開始覺得要減輕自己的負擔不想再種太多東西了可是 要淘汰誰?經過我多日來的"深思熟慮' 我決定把那情趣用品些需要很多水的 先讓它"自行了斷"昨天 在看作文看得很煩時  上樓去 居然當機立斷的  我開始清除那些"不耐澎湖民宿的"花ㄧ口氣 淘汰了6棵  居然ㄧ點都不心疼人 怎這麼狠?其實種花過程體會很多 花開花謝 ㄧ棵棵的繁殖無意中 土裡冒出新的芽花蓮民宿  此時等著等著...居然是不請自來的 ---都是驚喜 所以  樂趣無窮 現在萌生"減樹'的念頭  唯一的原因是自看房子己太累的任何ㄧ件事若是成了負擔  就缺少了樂趣退休生活裡 已經不應該再給自己太多壓力 所以 我"明智"的決定少種一點土地買賣  雖然數大是美 但是 壓力數太大  絕不是美!此時忽然想起"此事固當有福"的句子  原來是自己的心情寫照!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ai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