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蓮。小旅行 in 『慶修院』100.4.23 (六)花蓮之旅填飽肚子後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慶修院』裡面的環境很舒服在結婚西裝這兒.....雖然遊客不少不過沒什麼吵雜聲我覺得遊客們都很棒知道在此......應該是不可喧嘩大聲吵鬧吧! 裡面全結婚是日式風橘子小妞和她的老情人正在下棋....享受甜蜜的2人時光啊!!(橘子這張照片笑的好自然....真美) 2個孩子西裝的媽os:怎麼我都拍不到妳的笑容啊!! 這次的小旅行媽媽也跟隨著我們的腳步到此一遊嘍!! 橘子小妞.....害羞襯衫的模樣真是令人討喜啊!! (是說,如果不要那麼恰就更完美了) 順道一提這天還有個小活動為慶祝母親節即將到來訂做禮服凡是『媽媽』身份的.....都可享有免費的拍立得照片一張我覺得我應該是想試看看拍立得拍出來的成果想到瘋了第濾桶一組由漢麻帶著漢哥先拍接著換2個孩子的媽帶著橘子小妞去拍正當我懊惱我不是『媽媽』的身份不能拍的同時漢麻酒店經紀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才想到.....對吼!! 我那親愛的媽媽也有來啊.....我可以跟我媽媽合照呀! 我不是媽媽的身酒店工作份.....但我是女兒啊!! 成品還挺不賴的呢!! 難怪.....拍立得近年來也頗受歡迎啊!! (2個孩子的媽.....照片先酒店打工幫我收好嘿!!) 在此待了近1小時多吧!!沉澱好心靈後就再出發嘍!!下一站『花蓮糖廠』GO!!!!! 更多有關慶修院的酒店兼職資料…(請按

sl64slaiw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寶島康樂隊~陳昇/黃連煜陳昇說他是音樂頑童也不為過我最喜歡他[新寶島康樂隊]時期跟[黃連煜]創造好多經典名曲搭配台客語多聲道~~詞曲詼諧逗趣讓人會心一笑~~新寶島康樂隊/歡聚歌作詞:陳昇/黃連煜 作曲:陳昇*NA I YA LU WAN NA, I YA NA YA O HAY NA I YA LU WAN NA, I YA NA YA O NA I YA LU WAN NA, I YA NA YA O HAY NA I YA LU WAN NA, I YA NA YA O(台)喂!你要注意你的心內有凍時會輕輕浮起 輕輕傳來美麗的歌聲   歌聲是真正溫柔 親像白雲靠在山坪   浪子夢見愛人啊可愛的形影(客)就像照顧自家的子女用心來疼惜這個有山有水   四季分明的寶島 嗯是一家人(台)你愛記得馬爾地夫心頭輕鬆 移動你的腳步   快樂的時間不能來耽誤*(客)不管你是福佬外省 原住民 客家人   希望天公保佑這土地的老百姓 世代都平安(台)不管伊是芋仔蕃薯 在地還是客人   今晚咱要跳舞 唸歌不分你和我(客)就像照顧自家的子女用心來疼惜這個有山有水   四季分明的寶島 嗯是一家人(台)到陣來念歌哦 歌聲真迷人   今晚咱是有緣到陣的一傢夥人咱攏嘜擱爭 NA I YA NA YA O HAY和你來作伴 NA I YA NA YA O*YA 一起來唸歌 哦歌聲真是迷人快樂的時間不能來耽誤(客)聽到山肚傳來的歌聲 目汁含著不敢流出來   那遠方原始的呼喚喊嗯 莫望祖宗言(台)不管伊是芋仔蕃薯 在禮服地還是客人   今晚咱要跳舞 唸歌不分你和我(客)就像親愛的阿爸阿母永久都在身邊   用他燒暖熱情日日夜夜犧牲 做牛做馬保護嗯咱攏嘜擱爭 NA I YA NA YA O HAY和你來作伴 NA I YA NA YA O咱攏嘜擱爭 NA I YA NA YA O HAY和阮來做作伴 這是咱的故鄉Repeat *,(客)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v05uSF2Xk&feature=PlayList&p=842AE9E0BF733963&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62---------------------日出-新寶島康樂隊(客語+台語)作詞:黃連煜 作曲:黃連煜 編曲:黃連煜/恨情歌田厝的月光 到下夜落山背俺行到路巷 目瞇瞇尋路轉那樹仔直搖 涼風吹過來 心情也舒爽人生快樂西裝外套 愛使麼人教俺邊行邊唱 哥是仙妹嫦蛾也唔使多講 唱出山歌俺 真會哦那電火嫩直搖 日頭撐過來心情也真艱苦人生快樂 沒酒啊會爽我常常攏愛喝到天光 頭暈腦鈍鈍啦我是燒酒仙 看到你不要罵阮目紅像鬼人生像遊戲 要做嘛要喝淡薄歡喜 管他日頭來撐 我暗時仔一尾龍胡搞瞎搞啦啦 胡搞瞎搞啦我是燒酒仙啦啦 我是燒酒仙啦頭暈腦鈍鈍啦啦 頭暈腦鈍鈍啦每日就食醉啦 醉田厝的月光 到下夜落山背俺行到路巷 目瞇瞇尋路轉電火柱一直搖 日頭照過來 心情真艱苦人生快樂 沒酒哪會爽我常常攏愛喝到天光 頭暈腦鈍鈍啦我是燒酒仙 看到你不要罵阮頭毛亂亂像鬼人生像遊戲 要做嘛要喝淡薄歡喜 管他日ARMANI頭來撐 我暗時仔一尾龍管他日頭來撐 我暗時仔一尾龍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pEatcYM9g&feature=related---------------------------- 多情兄作詞:陳昇(閩南語)/黃連煜(客家語) 作曲:陳昇 編曲:王豫民/陳昇(閩)港邊又吹來南風 咱來走著輕鬆的腳步走向神秘熱情的路 海風吹來妳的香味阮的心情 真輕鬆嘛有提起約束 講要做伙組一個家庭不管伊世事安怎變化 阮的要求隴總答應吹起海風 妳是阮的人(客)記得舊年的熱天 妳講永久心不變沒想到妳也真絕情 真情分海風吹散淨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閩)不甘願提起妳 怨嘆作妳嫁別人 低路的男性真不幸哦作妳去嫁別人 G2000心肝真正凝 上界憨是阮多情兄作妳去嫁別人 心肝真正凝 低路的男性真不幸哦作妳去嫁別人 糟蹋咱的情 上界憨是多情兄港邊又吹來冷風 拖著沉重無聊的腳步安怎神秘熱情的路 如今變得冷冷清清吹著海風 真傷心(傷心多情兄)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3fXAe7PuM&feature=PlayList&p=16A0854F69F8C7CB&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16--------------------------豬血湯作詞:陳昇 作曲:黃連煜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來吃阿多仔的漢堡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美國來的攏卡獒我不是要和你計較 嘿美國來的物 甘有影卡獒看你沒錄用的東西吞這多 頭毛遂變紅紅眼神空空嘿不是甲按呢耳耳西服 那東洋來的物聽說也真(女男女)甘無聽人說伊是哈日族 相邀來抬轎 喔吃麵喊燒O I Yan O I Ya Na Ya O Hai Ya Na莫踮這故人怨鬥陣來逛夜市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來吃阿多仔的漢堡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美國來的攏卡獒彩色的世界 美麗人生 踮在寶島是真正好彩色的世界 快樂人生 要吃好味的別驚無還是吃這氣氛卡夠 泡菜和臭豆腐 閣一碗麵線糊那有肉圓正在沖煙順勢來 燒燒的貢丸湯半罐的胡椒粉炕室炕在這款頭湯 四神那炕有爛 才市政港獒吶是想到廟仔口的鼎邊銼 趁燒來食一碗是正港浪漫O I Yan Hai Ya Na Hai Ya Ho Hai An寶島美味喔歡喜到要吹口哨還有新竹的米粉湯 刈菜雞通好是頭份要吃結婚西裝米糕大甲要問 老鼠麵彰化真正準來到鹿港有雞捲 北斗的肉園是系系振嘉義的青蚵仔不用煎 台南的棺材板拿來食鴨肉麵高雄口水吞 六合夜市有滷肉飯隔壁那攤是豬血湯 要吃乎伊勇就雞南佛這也要...那也要...這也要.....清涼降火是綠豆湯彩色的世界 快樂人生 要吃好味的免驚無還是吃這氣氛卡夠 泡菜和臭豆腐閣一碗麵線糊那有肉圓正在沖煙順續來燒燒的貢丸湯半罐的胡椒粉O I Yan na I Ya Na Yo Hai An寶島美味喔歡喜到要吹口哨屏東的肉粽真出名 萬巒豬腳你不曾聽美濃的粿仔拼性命 好吃的肉羹滿山坪台東有扁食你不知影 花蓮排骨酥來一碗宜蘭的吻仔魚羹沒摻砂 來到礁溪順續洗溫泉o.s (緣投的 啊閣結婚有佗位沒吃到ㄟ... 漂泊的啊 我看喔是永遠攏吃不完了啦)這攤吃才閣再來一攤 美麗的人生來作伴彩色的世界 美麗人生 那要閣推就鬥陣行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來吃阿多仔的漢堡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美國來的攏卡獒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來吃阿多仔的漢堡彩色的世界 黑白人生 美國來的攏卡獒 http://www.rockacola.com.cn/song/showPlayPanel.htm?fileid=25474&albumId=11187---------------------新寶島康樂隊-Hotelu大旅社作詞:黃連煜 作曲:黃連煜/陳昇妳像那一蕊花 祥人個笑容大目珠想要認識妳 唔知做得嗎從細到大盲知 男女個情愛係麼介今夜倆相好 想會當幸福一見嬌容心花開 燥熱的西裝心情被春風吹輕輕鬆鬆俺係現代人火氣大想要去 俺就來去 HOTELU不搭不七像豬八戒 又擱在臭彈每次哪經過 HOTELU 就假仙講伊消夜吃壞肚子細妹你不要擱再給伊的花言巧語騙去 說伊要跑便所這齒的瘋狗撞墓匡 照鏡哪想到伊的柑仔面講什咪 HOTELU不搭不七像豬八戒 夢想吃豬肝骨每次那經過 HOTELU 就講伊駛車真累在愛睏細妹仔不要擱再給伊花言騙去 說伊塊多單純這齒仔這招是有夠狠 幾百個死在伊的手頭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HBTRa80kk[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sl64slaiw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級屌的形容--兒童不宜,未滿18歲請勿續讀超級屌的形容--兒童不宜房地產,未滿18歲請勿續讀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房屋買賣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反抗不了就學著享買屋受! 學習就像嫖妓,出錢又出力! 工作就像輪姦,如果你不行,就新成屋換另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濾心決!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兄商務中心弟就像保險套,插多大的洞都幫你罩著!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小型辦公室! 承諾,就像一句"趕羚羊",人人都會說,卻沒人做得到辦公室出租

sl64slaiw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